我院作为六校之一参展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览会

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3002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信息中心 郑成栋) 622-24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6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在青岛会展中心举行。会议同期举办了“2016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我院作为参展的山东省六所高校之一,在位于显要位置的山东馆高校案例展区,以“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在线教学平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为主题,由周海磊和徐莉老师现场展示了我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国锋院长主持开发的“基于3D实景的在线旅游教学、实训平台”和“‘中级插花师’在线学习平台”;以“信息化环境下高职实习实训教学模式探索”为主题,从 “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在线教学平台、基础理论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基于虚拟仿真技术的(校内)实训模式、网络化顶岗实习管理与教学模式”四个方面展示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就,参观人员反响热烈。

我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应邀前往参观展区,并听取了我院教育信息中心罗冬梅主任对参展过程、展区内容和形式的详细讲解。

本次展会以“合作创新,构建教育信息化应用新生态”为主题,通过展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与教育信息化最新应用成果及典型案例,扩大国际视野,深化我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的创新模式,搭建国际教育信息化合作与交流平台。展会邀请了全球技术创新领先的信息化企业、国际组织机构、引领教育信息化的国内企业参展,同时邀请各省市、部分院校展示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最新应用成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邀请的近百位教育界专家、各省市教育部门负责人等到场参观。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按照国家和山东省有关信息化工作部署,大力开展了信息化建设、管理、运行与服务工作,学院信息化发展迅速,为学院各领域的事业发展构筑了良好的信息化环境和技术支撑。此次参展交流对宣传我院、提高我院声誉产生了积极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