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同学,咱们聊聊吧”校领导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304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学工处 刘卿文) 623日下午,第六期“同学,咱们聊聊吧”校领导学生座谈会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二楼卡法小镇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学工处处长赵明富、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及学生代表18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党员发展、教务考务、基础教学、征兵安保、继续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向座谈领导提出了问题与建议,参会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对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应。

座谈会期间,李达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经历,分析了我国职业院校与国外知名职业院校发展的差距,并介绍了我院下一步在信息化教学、课程改革、基建改造、学风建设等方面的规划思路。最后,他表示,对同学们反馈的各类问题,将认真研究,努力满足大家的学习、生活需求。他同时希望同学们将座谈会上老师们的解答反馈给身边的同学,欢迎同学们多提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不断提高和改进我院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