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加强党建工作 举办党风党纪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3022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组织人事处 谢彬)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纪意识,622日,学院党委邀请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政堂博士到校进行了专题培训,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培训,学院副科级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各二级院部党总支、机关支部书记、委员和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王政堂博士逐条讲解和分析了《准则》和《条例》所包含的新内容、呈现的新特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进一步加深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理解、贯彻执行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达做了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突出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准则》和《条例》是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新鲜经验的总结凝练,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宣传贯彻好“两项法规”,严格遵守执行。

下半年,学院党委将通过党员干部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学习讨论等方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围绕“讲政治,有信念”、 “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三个专题展开学习讨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做好党员管理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