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6年度调研课题

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4295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科研发展处 王萍) 近日,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6年度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我院1项课题获准立项为资助课题,资助经费壹万元。

获得此次立项的年度调研课题是姜玉鹏教授主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青岛旅游形象建设研究”。

这是我院连续第十次获得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调研课题,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院教师精心选题论证的结果,也是对我院教师科研实力的进一步肯定。课题组将按照《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科学制定课题研究工作计划,并按计划积极开展研究工作,立足创新,确保准时高质量完成课题。

新闻链接:

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02年年初提出,青岛市委宣传部和青岛市社科联的一项创新性实践活动,活动内容为发动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围绕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百项有理论深度和较强可操作性的研究报告以及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提出百项对策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