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武柏部长一行莅院检查工会工作

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378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工会 王劭铭) 616日,青岛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武柏部长、张道才处长,青岛航空管理站田军主席、马洪波主任,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赵玉凤主席一行5人,来我院就工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王建宝,工会姜玲玲主席、赵德银副主席、王劭铭老师参加汇报。

汇报中,李达就学院情况、工会组织关系进行了简单介绍,姜玲玲从工会情况、组织建设、双代会运行、品牌建设、四双活动、人心工程、离退休老干部、计划生育、财务工作等方面采取汇报了工会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武柏部长一行随后审查了学院工会档案材料、现场考察了教工之家场馆建设情况,对我院工会工作做了点评和反馈,肯定了我院工会务实、接地气的工作思路,对开展的“动静结合、文武兼修”的文体活动表示赞赏,并勉励工会树立“教工之家、温馨家园”的理念,达到“亲情服务、全心奉献”的服务标准,力争成为青岛市直工会中的一张名片。

新闻背景:

为推动《青岛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市总工会定于6月14日至23日对部分市直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