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400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烹饪学院 庞阳)65日,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副会长李亚光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关宏远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清风徐徐,花香阵阵,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姜俊贤一行深入校园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实训中心与学院在建综合实训楼,并现场观摩了烹饪学院教师的面点作品制作演示。李达现场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实训硬件、教学设施、校园文化、学院荣誉、赛事成绩,并对学院长远发展规划进行了实地介绍与解读。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姜俊贤就参观调研所见所感发表了看法,对我院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历年来学院在各大赛事中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全新语境下餐饮业的发展趋势及赛事、教学双导向下的教学改革等问题与我院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想法与独到建议。

学院历来重视与行业协会与企业间的交流协作,姜俊贤会长一行此次来访,说明我院与行业协会间的双向交流愈加紧密,显示了我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与重要地位,同时对学院在新机遇下的相关发展战略提出了更高标准与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