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餐旅大学林玥秀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485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邵常恩)64日上午,台湾高雄餐旅大学校长林玥秀、进修推广学院院长刘维群、推广教育中心经理蔡丽卿一行三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周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达对林玥秀校长任职后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两校间自2013年以来的合作历程。双方商讨了下一步的合作意向和方向,希望在领导间互访、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学术讲座等原有合作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交换生的人数,加强教师间的深入交流,探索骨干教师和专业教师的访学,不断学习职业精神和职业认知,使两校间的交流更上一层楼。林玥秀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专业和学术方面的合作,并表示愿意与我院共同分享高雄餐旅大学的国际交流平台。作为姊妹院校,两校间希望在已经建立起的合作基础上,共同在餐旅教育平台上培养餐旅类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谈后,林玥秀校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学楼和实训中心,对学院微笑文化墙建设、出色的办学成果、大赛获奖作品、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林校长一行参观了烹饪学院,现场观看了我院的面点制作工艺,同时品尝了由烹饪学院师生制作的中式糕点,对我院师生高超的技艺赞不绝口。

访问期间,林玥秀校长一行还与我院下学期即将赴高雄餐旅大学交换学习的5名交换生进行了亲切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