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新闻二则

时间:2015-10-07浏览次数:1016

(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思政部 刘刚) 天津港爆炸的惨痛教训就在眼前,为防范于未然,9月24日,思政部邀请青岛市李沧区政安防火消防讲解员王健朋在B楼212教室对全体思政部教师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王健朋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针对我们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老师们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如何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政部老师们的消防意识和灭火技能,对防范火灾、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二)召开省培经验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思政部 刘刚) 924日,思政部在B楼212教室召开省培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思政部刘刚主任主持,思政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刁立宏老师汇报了暑期在山东省商职学院参加2015年高职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相关情况,着重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中专家和领导就高教信息化领域的发展和趋势所做的报告。

通过此次交流,思政部的老师们对信息化技术、教学设计技巧、讲课的节奏与技巧等有了更多了解,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