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交流会新闻二则

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528


(一)旅游管理专业举办师生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为了解专业教学状况,5月12日-14日,旅游管理专业连续举办了三场师生交流会。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石媚山,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全体任课老师出席会议,与旅游管理专业13级、14级在校生以及旅游管理国际班和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以教学质量和学生职业发展为主题,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言所感所思,并有针对性地向老师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专业教师团队在记录意见建议的同时,还就课证一体、实训实习、素质培养、第二课堂、职业认知和规划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场互动非常积极。

此次师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既强化了专业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也密切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尤其是通过老师对自身学习生活中困扰的解答,让自己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的,激发了学习积极性。

(二)应用韩语专业举行本学期师生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为使应用韩语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在学习上树立明确的目标、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生活有更好的规划;也为了加强他们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拉近师生间的距离,514日下午,2014级应用韩语专业辅导员孙祥来老师和全体应用韩语专业教师与2014级应用韩语专业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同学们就平时出现的一些问题向辅导员及专业教师提问,老师们对这些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跟同学们分享了本专业的最新留学、就业信息及广阔的就业前景。

    在师生们的积极响应下,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普遍反映,通过本次交流受益匪浅,不仅缩小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解决了很多困扰学生的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