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武柏部长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1207

青岛市总工会武柏部长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工会 赵德银) 11月6日,青岛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武柏、副调研员葛长春来我校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我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王建宝、副主席赵德银、王劭铭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宝就学院工会在组织建设、双代会运行、特色活动、人心工程、离退休老干部、计划生育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做了重点汇报;同时就工会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涉及到职工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打造文化品牌活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武柏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工会务实、高效、接地气的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对于学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表示赞赏,他勉励工会树立“教工之家、温馨家园”的理念,达到“亲情服务、全心奉献”的服务标准,争当青岛市工会工作的一颗新星。

新闻背景:2013年上半年,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青岛市总工会制订了《关于加强全市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此次青岛市总工会对于部分市直工会及所属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的调研依托该文件精神,旨在掌握基层工会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更好地服务基层工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