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新一期赴境外交换生行前培训

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966

我院启动新一期赴境外交换生行前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邵常恩) 114日,学院启动新一期赴境外交换生行前培训项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物办公室牵头主办,团委及各二级学院配合完成,旨在帮助学生们做好赴境外交换与学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培训前,我院本学期赴境外交换生选拔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经过学生报名、组织面试、公示、材料审核等环节,最终选拔出了27名学生将于明年3月分别前往韩国、日本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开启自己的境外学习生活。

新一期培训根据近几个学期学生课堂反馈及相关调研,调整了部分课程,内容包括跨文化交流、境外个人经济管理、领袖风采、团队建设、阳光心态、涉外交际礼仪、生活在境外等共十二门课程。开课期间所有课程将全程录像,结课后学生将按照要求提交总结汇报。

我院自201312月首次启动行前培训项目以来,至今已是第三期,该项目已逐渐成为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的一个特色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