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来校交流学习

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814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来校交流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031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侯荣增书记、刘德禄院长带领管理团队和专业负责人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学习。我院院长助理刁洪斌,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宏远,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石媚山、办公室主任焦念涛,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负责人刘俊新、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光健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院长助理刁洪斌致辞,欢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的领导老师到我院交流,并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师资培养、顶岗实习管理、技能大赛经验、校企合作和特色班级开办、实习就业、实训条件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当前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等专业的建设与改革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最后,来访客人参观了烹饪学院的实训条件、设施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技能训练中心、实训中心、国际交流中心、模拟数字化酒店、调酒咖啡实训室、前厅操作系统实训室等实训设施。

通过双方充分的交流学习,两校都受益匪浅。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强化了互动与合作,必将有力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