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银座超市洽谈财经类专业人才供求合作

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882

我院与银座超市洽谈财经类专业人才供求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宋志鹏)1030日,鲁商集团银座超市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敬昌、青岛区域总经理徐力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副院长赵琪以及张承业、孙秀宝等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务实坦诚交流。

座谈会上,唐文君向企业方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财经类专业“2+1”办学模式的特点及运行方式,“订单班”开展以及学生实习就业发展等,李敬昌、徐力介绍了鲁商集团在青岛的超市项目发展规划、进展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等,双方围绕学生选拔招聘、技能培训、薪资待遇、职业生涯发展等进行了商讨,就合作计划实施达成了基本意向。

会后,企业方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园实训超市,对实训超市的运营管理等提出了改进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