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业余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授课仪式

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1010

我院举行业余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授课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谢彬)1030日下午,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授课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纪委书记王建宝,团委副书记李柯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党课负责人参会。开学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姜玲玲主持。

开学典礼上,于敏代表学院党委讲话,深刻阐释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和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要坚定理想、投身实践,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身体力行、发挥作用,希望学员能够在自己的努力和党支部的培养教育下,尽早地由一个党的追随者,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

王建宝宣读了《业余党校学员管理规定》,姜玲玲宣读了《业余党校优秀学员评选办法》,李柯宣读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类成振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在业余党校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加第22期业余党校学习的共有150名学员,选拔自各班的优秀学生或学生干部。党课本着从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特点出发的原则,依据《业余党校学员管理规定》,采取严格的考核与管理制度,培训结束后,将把最终考试成绩和平时考勤成绩、党课活动参与情况等相结合进行综合测评,合格者将予以颁发结业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