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897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廖金城)10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体育馆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党总支书记解强、办公室主任尹明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出席大会。大会由蔡智勇老师主持。

会上,解强就学生日常管理和成长成才做了讲话,着重强调了日常考勤管理工作,并从学专业、练技能,学做人、铸品德,学做事、提能力三个方面对学生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2014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张宇同学做了典型发言。国锋就教学工作做了讲话,他结合学生在企业实习情况、优秀毕业生发展情况、日常教学情况,着重强调了学风建设问题,希望广大在校学生要有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

此次大会拉开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严抓日常考勤、杜绝迟到早退学风建设的序幕,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养成好学乐学学风的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