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育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1307


“校园文化育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廖金城)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微笑校园”这个大家庭,97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570余名大一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分批参观了学院校史馆。

在海斯曼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认真参观各个展区,当看到可爱的学院吉祥物——“海豚博士”时,忍不住伸手抚摸;看到漂亮的学院全景沙盘时,他们热切地询问各楼座的名称和功能;驻足荣誉墙前,同学们对学院获得的一次次国家级、省级荣誉惊叹不已;在学院历史沿革展区,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学院69年的光辉历程。

最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解强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名校建设情况,希望学子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成长成才;践行“信息梦 我的梦”这一学院理念,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校园文化教育与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手册教育一直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一系列入学教育可以让新生尽快融入学院生活,增强他们对校园文化特别是“微笑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