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实习总动员暨实训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4-07-11浏览次数:1537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实习总动员暨实训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文/崔永聪 于/王海军) 72日和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和体育馆先后举办“实习队长专题培训”和“实习总动员暨实训总结表彰大会”。院长助理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院长石媚山、办公室主任焦念涛及项目负责人、实训中心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等出席。会议由实习实训办公室崔永聪主持。

刁洪斌在会上指出了顶岗实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向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端正实习态度,调整实习心态,用坚持和专注获得成长和成功。他勉励同学们练就专业技能,搞好人际关系,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石媚山就专业实践教学作了整体部署,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了临别祝福和嘱托。焦念涛就今年实习管理工作的新变化作了详细阐述,并对实习生离校前的工作作了周密安排。会上宣读了优秀实训生、优秀督导、优秀实训经理和优秀实训班级等名单,并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石增业为实习队长们开展了专题培训,指出了实习队长应该具备的职业素质,同时要求所有实习生在实习中努力做到“让工作充满创意,用创意让顾客惊喜”。

据悉,目前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及2012级酒店管理国际班的实习学生已陆续抵达实习单位,开始了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