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年暑期赴台培训教师行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4-07-09浏览次数:1747

学院召开2014年暑期赴台培训教师行前动员大会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74日下午,2014年暑期教师赴台培训行前动员会在学术楼103教室举行,教务处宫恩龙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周莉处长及全体赴台培训教师参会。大会由周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培训团团长宫恩龙就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强调了此次境外教师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发扬团队精神,尊重台湾地区的文化,做两岸文化交流的使者;学习台湾地区的先进理念,同时保证安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动员会前,到会教师每人领取了一本《2014骨干教师赴台培训手册》。周莉结合手册对此次赴台的行程安排以及临行前要注意的事项做了重点讲解和介绍。

这是我院名校建设中第三批赴台培训教师,共有28人,为期12天,将前往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台北商业大学、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台湾昆山科技大学、致理技术学院、崇右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进行学习与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