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4-07-07浏览次数:1797

酒店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马文辉)72日晚,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赵明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薛陆及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昌玉在会上分析了顶岗实践学习在专业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向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端正实习态度,调整实习心态,虚心向实习单位工作人员学习,刻苦钻研业务,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锻炼技能,认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薛陆首先介绍了实习指导老师的相关情况,详细地讲解了学校顶岗实习管理制度,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随后,他结合历届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实习中应注意的各类安全问题。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注册、使用问题,和撰写提交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

赵明富作了总结讲话,强调顶岗实习不仅是教学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的实践性环节,对于提升学生工程应用能力,加强综合素质培养,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对于锻炼与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他还着重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思想高度重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并号召同学们牢记安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认真学习、收获成功。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12级同学们了解了实习应该注意的各项问题,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