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新闻二则

时间:2014-07-04浏览次数:1686

基础部新闻二则

(一)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

71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召开教师座谈会,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董瑞虎主持,党员教师代表、群众教师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积极发言,交流看法与感想,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大家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名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取得了预期效果。

(二)基础部召开教材建设工作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72中午,基础部召开教材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董瑞虎主持,基础部办公室主任刘景龙、各教研室主任、基础部教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董瑞虎传达了学院教材建设工作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基础部教材建设领导小组成立的背景、意义和作用以及工作职责,并向领导小组汇报了基础部2014级新生教材的选用情况。领导小组成员通过浏览清单、现场查看的方式,审查并通过了各教研室上报的2014级新生拟用教材。

会议期间,小组成员积极发言,对教材的选用、编写、出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