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2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4-07-01浏览次数:2105

艺术学院召开2012级实习动员大会

   本网讯(艺术学院 王莹)630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03教室召开2012级实习动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莹、就业办老师王大鹏、实习班级辅导员车延年,实习带队老师刘雅莉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文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整体的规划、部署和指导。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升自身专业设计能力。朱广丽针对实习中的安全问题,对实习生提出了十点要求,并结合案例进行了分析,最后给实习生提供了几种预防诈骗、自我保护的方法。王莹强调了端正实习心态的重要性,并对实习方案、实习要求、实习管理办法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进一步正确认识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端正了实习态度,为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