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酒店信息技能大赛

时间:2014-05-19浏览次数:2554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酒店信息技能大赛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院校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58,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酒店信息技能大赛决赛在学院实训中心成功举办,16名决赛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2013级王金虎同学获得金奖并获得奖金3000元,2011级选手于丹同学获得银奖并获得奖金2000元,另外14名选手分获铜奖、优胜奖和纪念奖,副院长陈秋为获奖选手颁奖。浙江师范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等国内8家院校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运用信息技术,展现学生风采”,从3月初开始举办的海选陆续吸引了110多名选手参加,随后于424举行的笔试中,16名佼佼者从80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其中包括20116人,20121,20139人。决赛总共分为四轮,分别是:16884、半决赛和决赛,选手通过完成规定科目的操作来获取分数,并采取现场打分、现场亮分来分出比赛胜负。INFOR公司、SAS集团IDeaS收益管理公司对大赛给予高度支持并提供了赞助,青岛温德姆酒店等行业同仁参与大赛并对学院教学水平、课程改革给予好评。

本次酒店信息技能大赛是学院长期重视酒店信息化工作的成果展示,在大赛主题、比赛方式、赛程规则等方面均有创新,体现了学院在酒店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地位。大赛期间,还举行了学院与IDeaS公司、INFOR公司的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并举行了题为“依托信息技术,实现酒店管理专业改革”的院校交流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