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有道——庆祝三八妇女节 工会举办“服装搭配”专题讲座

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2287

美丽有道——庆祝三八妇女节 工会举办“服装搭配”专题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学生记者 文/邱春龙 图/刘晓琪 乔巧)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36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青岛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青岛慈爱诺服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办人周明蓉女士,在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女教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服装搭配”专题讲座。讲座由工会副主席崔学琴主持,

讲座伊始,周女士结合我国女性和西方国家女性在身型身材等方面的不同,讲授了服装搭配规律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并向大家传授了女性服装搭配的技巧。随后,她着重对高校女教师的着装作了分析,指出高校女教师的服装搭配应在职业中透出优雅,优雅中透出智慧,智慧中透出美丽。她现场对几位女老师的着装做了点评,向大家说明了一些服装搭配上的误区。讲座最后,周女士给大家讲解了衣橱使用的小技巧,并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中,就发型发饰等方面的问题给大家做了简单讲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