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岛旅行社协会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项目

时间:2014-01-06浏览次数:2915

我院与青岛旅行社协会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项目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3日上午,青岛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与我院深度合作洽谈交流会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举行。青岛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青岛惠和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邵成广;青岛市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主任、半岛都市国旅副总经理姜延群;青岛市旅行社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委员、青岛鸿海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张蓓;学院院长助理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诗靓、旅游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石媚山、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朱丽男、骨干教师杨栋出席了本次洽谈交流会。

刁洪斌对青岛市旅行社协会领导莅临学院开展合作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围绕学院山东名校重点专业建设详细阐述了行业、企业、学校三方合作育人、互利共赢的重要意义。邵成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旅行社协会的发展状况,同时表达了密切双方合作的强烈愿望。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旅游管理专业宣传片,姜延群和石媚山分别阐述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围绕双方的合作事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双方就为专职教师配备企业导师,为兼职教师配备校内导师,行业以第三方身份参与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学生人才质量评价以及学生就业力评价等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就下一步更加深度的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与行业协会的洽谈交流,密切了学院与行业的联系,达成的一系列合作项目必将助推旅游管理专业在名校战略指引下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