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全省第二届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675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11月20日-23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二届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济南举办,学校基础教学部教师谢彬获得高职院校组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创业讲师授课水平和服务能力,搭建教育工作者创业培训展示、交流和学习平台,切实推动山东省“双创”和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比赛设置高等院校组、高职院校组、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组。

学校首次选派教师参加该项赛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基础教学部全方位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给予参赛教师大力支持。比赛历时月余,赛程紧张、竞争激烈,谢彬从初赛40余名候选人中突围而出,在决赛中,基于学校烹饪类专业特点,围绕“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工匠精神引导学生学而用之、薪火传承,以自信的风采、详实的案例、扎实的专业素养,获得高校职业院校组第一名。

此次获奖是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建设的重要成果。基础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开展双创工作的力度,加强双创教师专业化建设,提升双创教育水平。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