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项目化实践课程成果展

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448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10月26日,艺术学院举办2023级学生赴临沂写生项目化实践课程成果展,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副校长张宗国到场参观指导。

李达表示,通过实地写生,同学们走出课堂、深入生活,在完成知识积累与文化沉淀的基础上,为艺术创作带来新的碰撞和思考,充分践行了艺术学院“立德树人、以美为媒”的优良传统。



本次成果展共展出200余名学生的优秀写生作品。十月上旬,艺术学院部分师生赴临沂开展为期9天的写生之旅,师生先后走进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蒙山诗画苑山庄、朱家林创意小镇、沂蒙红嫂纪念馆等景区,寄情山水,与自然相遇,与艺术相拥,用手中画笔描绘祖国美景。此次项目化实践课程将专业技能与临沂自然风光、多彩风情有机结合,采用现场教学与集体写生的方式,师生尽情描绘蒙山美景,激发美学创新意识,营造良好“发现美、传达美、运用美、创造美”的艺术设计氛围。



接下来,艺术学院将紧密围绕艺术创作与社会生活,着力加强项目化实践课程中的内容实施与专业建设,逐步打造具有艺术特色的“课程思政”实践教学新模式,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风貌的优秀艺术作品。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