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申请复核程序

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7711

各相关考生:

    2023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查询成绩网址:http://lqcx.qchm.edu.cn:8080/zsxt/default_xs.jsp

    二维码:


如对2023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申请成绩复核,具体事项如下:

一、复核范围

仅限于考生复核本人成绩,包括各题得分有无漏判、漏加分、错加分以及总分合计有无差错等方面。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考生不能查阅试卷。

二、复核时间

复核时间截止于3151600点前,由考生按照复核程序将盖章后的复核材料原件邮寄到我院并将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三、复核程序及规定

1.考生本人提出申请,下载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将经考生学籍所在学校同意盖章的书面申请附表后,由考生将复核材料原件邮寄到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教务处 张老师 0532-80677235,并将扫描件发送到邮箱gongzuo2011@163.com。经统一汇总后,我院将成立复核专家组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2.如经复核确有错误的,由经办人员写出复核报告,主考签字确认后予以更正,更正结果由我院通知考生本人。

联系电话: 0532-80677235   工作日8:0016:30


    附件2023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x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33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