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3位教师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

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767

本网讯 (教务处 王赵慧)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人员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1719号),我院推荐的唐文君等6位教师入选创新教育导师库、王建明等12位教师入选学科专业导师库、赵文静等5位教师入选创业教育导师库。

为培育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构建校内外、专兼职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队伍,20166月,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组建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推荐遴选工作。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了校内推荐工作,最终23位教师入选。此次入选导师须承担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和咨询活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评审活动;全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材、基地等遴选或评审活动;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活动等工作职责。入选导师聘期为两年,由山东省教育厅颁发电子聘书并定期考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