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位教师入选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

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576

本网讯 (教务处 王赵慧)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入库专家名单的通知》(鲁教体字﹝201712号),我院推荐的王文、朱广丽、赵德银3位教师全部入选。

此次入选专家均在艺术领域业绩突出,成果丰富,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将承担指导大中小学美育教学、艺术实践、艺术展演相关活动;参与美育工作示范校、优秀学生艺术社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基地项目评定工作;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艺术家进校园、戏曲进校园相关活动;到大中小学担任兼职艺术教师,开设专题美育讲座;开展美育研究课题等职责。

今年6月,省教育厅、省文化厅共同启动了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旨在充分发掘和利用社会美育资源,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了校内推荐,最终三位教师全部入选,这是省教育厅、文化厅对我院近年来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及美育工作的肯定,入选专家也将切实履行职责,指导、推进学院美育工作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