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荣誉称号

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 (教务处 赵仁玉)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和企业名单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31号),我院与洲际酒店集团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项目获评“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院校”和“山东省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示范企业”。

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自2013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以洲际英才培养学院为载体,以大学精神与职业精神相融合的育人理念为指导,在一体化办学体制机制、办学模式、招生、育人、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共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核心课程资源开发、教师能力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养成、创新创业培养、校内外实习实训,建立了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同步机制,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共赢。2016年,学院洲际英才培养项目分别获批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和青岛市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学院将以校企一体化示范院校为基础,坚持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宗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机制,不断完善校企一体化办学模式,不断增强校企一体化办学活力,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