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罗宾•莫特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94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916日上午,澳大利亚南澳职业技术学院(TAFE SA)校长罗宾·莫特(Robin·Murt)、全球战略发展总监贾飞霞(Laura Jia)一行两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酒店工程学院院长王昌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暑期参加澳大利亚TAE四级证书培训的全体教师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会谈伊始,暑期参加澳大利亚TAE四级证书培训的5名教师作为代表用流利的英语对各自的团队成员与所在院部进行了介绍,反馈了暑期的学习成果,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感受,同时表达了前往澳大利亚实地进行学习交流的愿望。随后,现场播放了两校宣传短片,并回顾了2年多时间以来两校的合作历程,理清了双方合作的目标和方向,使得与会双方对彼此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李达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罗宾·莫特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情况,他希望两校间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务实的合作,在职业教育领域结出更多的硕果,成为山东省与南澳州职业教育合作的典范。罗宾·莫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院教师的暑期培训成果表示了肯定,希望两校间能够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他表示,山东省与南澳州是姐妹省州关系,青岛市与阿德莱德市也属于姐妹城市,在此基础之上,希望建立姐妹院校关系,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双方还就今后实现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教师海外培训与访学、文化交流、课程标准和质量标准引进等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谈最后,罗宾·莫特校长为暑期参加TAE四级证书培训的我院教师颁发了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来访期间,罗宾·莫特一行还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酒店工程学院实训基地等我院实习实训场所,对我院专业化、国际化的实习实训设施,高质量的办学条件,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及高品质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访问交流在两校间合作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为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的合作交流也逐渐成为山东省与南澳州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的典范,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提升了国际竞争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