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756

本网讯 (教务处 纪鸿飞) 829-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我院参赛教师苏伟的作品《大学英语:A Job Interview》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一等奖,参赛教师团队丁德龙、刘俊新、吴迪的作品《食品雕刻》荣获“信息化实训教学”赛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共有182件高职组作品进入省决赛。赛前,教务处和各参赛团队教师密切配合、积极备赛,研究大赛文件,制定备赛方案,确定教学设计思路,并组织学院历届信息大赛优秀参赛教师对本届参赛教师进行了赛前指导,参赛教师凭借自身扎实的基本功和有效的赛前准备,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升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先进理念,鼓励引导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通过参加比赛,不但能够检验和展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为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应用能力不断提升提供了交流和发展平台,对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