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项课题获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7年度课题立项

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004

本网讯 (科研发展处 王萍) 近日,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17年度课题立项结果公布,我院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自筹经费课题2项,资助课题1项、资助经费1万元。

获得此次立项的资助课题为李达书记主持的课题“青岛民宿现状与发展对策研究”(项目编号2017-B-14),自筹经费课题分别是安述照副教授主持的课题“青岛市IT产业发展困境调查及应对策略研究”(项目编号2017-C-02)、牛静副教授主持的课题“青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系统性研究”(项目编号2017-C-06)。

这是我院连续第十一次获得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调研课题,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校教师精心选题论证的结果,也是对我院教师科研实力的进一步肯定。课题组将按照“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科学制定课题研究工作计划,并按计划积极开展研究工作,立足创新,确保准时高质量完成课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