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708

本网讯(宣传部) 又是一年迎新季,鸿鹄齐聚待时飞。98日、9日,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满怀喜悦和憧憬走进我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统筹部署同推进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报到环境,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学院从新生接站、报到流程、饮食卫生、校园秩序、迎新氛围、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院部、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确保各岗位人员落实到位。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展现了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数字化迎新“轻松点击”入校门

数字迎新促高效

今年,学院推出“数字化迎新”,运用“互联网+”模式打造新生自助服务平台,将迎新部分工作前移。新生可登录自助报到服务网进行网上选宿舍、查询缴纳学费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到站地点及接站需求等,有效简化了报到手续,实现新生报到自助化。同时,学院官微及二级院部和相关职能处室官微纷纷通过公众平台为新生量身打造入学指南,实现入学信息的零距离共享。

精细化服务“多措并举”迎新生

精细服务展风采

报到现场,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在校园设立“新生服务处”和家长休息区,并在醒目位置提供免费饮用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各二级学院精心设置迎新点,分别设立了专业介绍栏、家长休息区、行李寄放处等区域,并结合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宣传及专业展示,使新生和家长一进校园就感受到了别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和专业氛围;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各尽其责、不辞辛劳、热情服务,通过流程引导、秩序维护、现场志愿服务等及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精细化服务,受到广大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据统计,截止到9日下午5点,我院已经正式报到学生4988人,部分申请延迟报到的学生也将于近日陆续报到入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