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服务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获好评

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427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杜彦超) 93-5日,举世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我院酒店管理专业201615名学生经过一系列高规格、高标准的培训后,以专业的服务技能、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出色的外语水平圆满完成会议服务工作,这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继2016年获选服务G20杭州峰会后,再次服务国家最高级别会议。

自今年5月收到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关于选拔优秀学生服务金砖峰会的邀请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酒店方面试和层层筛选,共有15名专业能力突出、政治素质过硬的学生脱颖而出。经过近两个月的培训,15名同学全部被安排到直接服务参会政要的前台接待和餐饮服务等岗位,并圆满完成服务工作。会后,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和厦门国际会展酒店特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学生参与会晤接待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对我院多年来在学生素养培养、实习管理及服务行业等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此次受邀参与厦门峰会服务是对我院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认可和体现,也是对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又一次检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切实做好学生服务技能、服务标准、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与国际标准接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其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格局下承担更大的责任与使命做好充分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