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737

本网讯 (宣传部) 91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达主持。

会上,李达围绕新学期学院发展思路与重点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构建“大思政”格局;要聚精会神抓好内涵建设,强化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学标准建设,做优做强优质专业,提高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自觉性;要努力提高教师的职教能力,落实转化教改成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李达还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有责任心、要追求卓越、要加强交流等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廉洁自律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希望,全院上下要保持高度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打起精神、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拼搏奉献,共同创造和迎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姜玉鹏对今年下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继续贯彻年初学院确定的贯穿一条主线、明确四个重点的工作总思路,坚持贯穿落实十三五、争创优质校这条主线,明确做好教学工作、加强制度完善、创新基础管理、加强党的建设四个重点,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一是要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加强管理制度机制创新,助力学院内涵发展;三是全面做好各项管理工作,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目标任务。

为明确本学期工作思路,凝聚共识,强化落实,学院于831日举办了副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中心主任、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中,党委书记李达指明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并从形成合力、敢于担当、增强执行力、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安全稳定等方面对与会干部提出要求;院长姜玉鹏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干部鼓足干劲、同心同向,认真做好工作分解,做好贯彻执行,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