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代表团首次访问我院

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970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 74日上午,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亚洲区市场开发经理康东雯、中国办公室主任梁建梅、中国办公室经理王宇一行三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本学期在WIT担任访问学者的基础部教师董全悦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于敏对康东雯一行的首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爱方对我院访问学者董全悦老师一个学期的照顾;随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自2014年建立联系以来的合作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基础上找准结合点,根据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优势互补,拓宽交流的模式,进一步深化合作。康东雯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专业特色作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专业对接、学分互认、学生交流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商讨。

来访期间,康东雯一行还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实训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对我院专业化的实习实训设施和高质量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是爱尔兰一所国立高等学府,也是爱尔兰东南部地区最重要的高等学府。我院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魏鹏程目前正在该校攻读硕士学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