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届韩国彗田大学中国烹饪项目研修生结业典礼

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871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庞阳) 622日,2017届韩国彗田大学中国烹饪项目研修生结业典礼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我院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宏远、韩国彗田大学教授崔松山及有关师生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姜玉鹏在致辞中向25名顺利结业的研修生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对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韩国彗田大学中国烹饪研修项目是两校合作的成功案例,多年来为双方构筑了友好互通的桥梁,传递了崇技尚能的精神,也有助于推动双方更深层次的友好交流与广泛合作。通过研修,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掌握了技能,特别是本届研修生班有两名同学在首届国际青年学生烹饪艺术节中获得金奖,同时也在学习过程中缔结了友谊。他希望,研修生能够把中国的优秀文化带回国,运用所学的中国饮食文化知识和烹饪技能收获更多希望与梦想,让更多人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

崔松山在发言中对所有为本届研修生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与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们顺利结业并取得成绩表示由衷欣慰,同时他叮嘱学生结业后多做总结,注意积累,将学习成果辐射给更多同学。研修生代表对在中国三个多月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对给予他们一技之长和无限关怀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随后,姜玉鹏为研修生颁发结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于敏、刁洪斌、宫恩龙等为研修生颁发奖学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