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斩获山东省第二届高职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850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学生工作处 刘卿文) 623日至25日,山东省第二届高职院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艺术学院辅导员于友鹏和工商管理学院刘雪松代表学院参赛,均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德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职院校的82名辅导员参赛。比赛实行分阶段淘汰制,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第二阶段为主题演讲;第三阶段为谈心谈话情景再现。大赛共设一等奖12名,我院两位选手以扎实的基本功力压群雄,勇夺桂冠。根据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工作安排,大赛颁奖将在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年会上举行。

本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学工处高度重视,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准备,为大赛获奖奠定了基础。本次大赛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对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也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