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760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教务处 王赵慧) 6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幕,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孙镇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初赛、复赛及决赛四轮比赛。其中,省级初赛共129所高校371名选手参加,复赛共91所高校218名选手参加,决赛共60所高校109名选手参加,我院教师孙镇在四轮比赛中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佳绩。

为更好地协助教师参加教学比赛,做好备赛工作,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基本教学素养,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建了备赛团队,研究大赛文件、制定备赛方案、确定教学设计思路、组织教学节段试讲,并特别邀请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阳(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全国二等奖)、我院教师苏伟(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竞赛三等奖)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赛前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