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391

本网讯 (纪检监察处) 617日,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纪委副书记刘彤一行3人到我院访问交流,考察我院纪委管理体系、检查监督办法、纪检监察工作的优势和困难解决等方面相关经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纪委书记姜玲玲、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学院领导对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管理体系和发展理念,分享了学院纪委日常工作中加强廉洁教育、落实“两个责任”、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扎实推进“三转”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刘彤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对我院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围绕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作了进一步沟通讨论,来访客人向我院赠送纪念书籍《中国川菜》一套。此次交流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