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许春霞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 (党政办公室 马文辉) 615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院长许春霞等一行4人到我院访问交流,考察我院二级学院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教学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相关经验,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及相关部门领导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学院领导对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理念,分享了学院在二级学院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绩效考核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从教师激励与评价机制、互动式课堂教学模式、基于能力本位课程体系、职业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许春霞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对我院近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后,许春霞一行参观考察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实训情况、技能大赛组织筹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