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国外大学访问我院

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880

本网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 424日至25日,澳大利亚南澳职业技术学院全球战略发展总监贾飞霞、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课长郭欣、韩国济州观光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部长康仁权一行先后对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会见了来访客人。

访问期间,双方就前期合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专业对接、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代表与我院下学期赴日留学生进行了交流;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代表与本学期在我院交换学习的6位韩国交换生进行了座谈。

据悉,此次来访的三所国外大学均为我院友好合作院校,双方在领导互访、专业对接、学生交流等方面一直保持多项实质性合作。此次访问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为我院学子创造在世界各地不同专业领域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