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117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崔永聪) 412日,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民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及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点击查看原图

姜玉鹏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他指出,学院邮轮乘务专业设置定位明确,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学院将在实施“专业建设与发展”、推动“师资进修与挂职”、推进“政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刁洪斌向客人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服务国际高端会议成果,并从校企合作机制、技能大赛筹备、创新教学模式、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刘民介绍了青岛邮轮母港的发展背景、投资规模、运营管理模式及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并建议双方由邮轮服务作为合作起点,以后逐步扩大合作领域。随后,双方就邮轮产业发展与产业人才需求对接、邮轮服务意识与服务标准化培训、学生志愿服务与港口实习就业、社会人才培训与产业咨询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刘民一行参观考察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的实训餐厅、酒店管理专业的项目教学成果展等。来访客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实训条件、学生素质和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访问是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继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师主动拜访之后的正式回访,旨在进一步探讨适合校企双方的合作路径与合作领域,建立稳定的产学合作关系,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