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旅游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629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党政办公室 马文辉) 412日,陕西省旅游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君升等一行8人到我院访问交流,考察我院国际化办学、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相关经验。我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刁洪斌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李达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理念,并从打造酒店管理全科型专业链、灵活机制管理、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刁洪斌从学生及师资培养、专业合作和培训实习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具体形式,总结了学院各专业基于“能力本位”的课程体系改革,并以人才培养模式为切入点谈了酒店职业教育的三点思考,同时介绍了学院酒店职业教育改革的一些措施和成果;张君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国际化办学、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招生就业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钦佩和赞扬。

座谈会后,张君升一行参观考察了烹饪学院实训基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实训情况和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