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7-03-11浏览次数:3194

本网讯 (宣传部) 311日,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下午胜利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及《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出席中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认为,《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经验,科学确定了建设开放式、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品质职业学院的发展目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是指导学院“十三五”及中长期改革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的工作。建院以来,在集团、省委高校工委和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和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艰苦奋斗,干事创业,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学院事业站在了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上。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内涵建设这条主线,以强化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心,加强管理体制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现代化;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实现教育教学工作标准化;促进师资结构优化,加强教师综合职教能力建设;做好招生就业工作,适应招生制度改革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实施国际化战略,做好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管理效率;全面推进文化育人,打造富有职教特色的校园文化。

李达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态度,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通过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建院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全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建设开放式、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品质职业学院的宏伟蓝图。他号召大家在集团、省委高校工委和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倍加珍惜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倍加珍惜人和业兴、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全院师生员工的重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为建设开放式、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品质职业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从左至右依次为:姜玲玲、商士海、于敏、李达、姜玉鹏、王建宝、刁洪斌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从左至右依次为:关宏远、曲萌、冉海河、姜玲玲、赵德银、赵明富、刘刚

雄壮的《国际歌》响起,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随后,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姜玲玲同志为纪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达同志为党委书记,姜玉鹏同志、于敏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