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数字校园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591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教育信息中心 张文昌) 根据数字校园二期工程进度安排,37日,学院召开数字校园二期工程2017年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于晓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数字校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业务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晓棣指出,数字校园建设是学院十三五信息化专项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推动数字校园建设,学院成立了数字校园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机构;她强调了学院信息系统数据标准的重要意义,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在下一步的信息化建设中,务必按照数据标准以及数字校园建设与应用管理规定开展工作;学院信息化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以信息化思维考虑问题、开展工作,积极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

罗冬梅介绍了数字校园目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在数字校园建设工程中的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就数字校园二期工程的主要内容和各部门任务分工做了详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数字校园建设取得的两项标志性成果:《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数据标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数字校园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数字校园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流程和进度,为下一阶段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