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6年“山东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417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潘华南) 215日,2017年山东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我院被授予“2016年山东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胡世光出席会议并为学院颁奖。

2016年,物流管理专业不断强化内涵建设,锐意改革创新,通过国家邮政局复核,成为“全国首批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同时,积极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申报的“海斯曼创客岛”项目被国家科技部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获批建设经费55万元;参加首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了大赛金奖;参与了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专业团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累计为青岛快递企业培养鉴定快递业务员2000余名。今后,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将进一步密切与快递行业企业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提高社会服务质量和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