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7-01-08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 (党政办公室 徐佳)16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商士海、副院长于晓棣、副院长刁洪斌、纪委书记姜玲玲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于敏主持会议。

李达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整体工作的可喜变化:一是宏观环境更加利好,学院以贡献求发展、以服务求发展,学院的办学成绩逐步得到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认可,更好地融入了地方经济和职业教育,社会各界更为普遍地关注学院发展,也给予了更多的政策和项目支持;二是通过不断完善制度,二级管理更为成熟,各二级院部工作主动性持续提高,教师科研工作热情持续高涨、科研成果更为丰硕,政策的导向作用更加明显;三是学院工作氛围更加和谐,部门内部更加团结,部门间协同配合不断增强,为学院发展创造了良好氛围。李达在讲话中还对烹饪实训楼建设等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突出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李达最后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实践,为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促进学院持续发展而努力工作。

会上,姜玉鹏代表学院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各部门按照学院工作部署,以“一体两翼”为总抓手,以内涵发展为总基调,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展顺利;二是内涵建设方面,在综合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和技能大赛等工作上成绩斐然;三是基础教学方面,各二级院部教学改革、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和师资培训等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四是综合管理方面,编制和完成了“十三五” 专项规划和部门发展规划,内部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各项常规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姜玉鹏指出,学院各方面工作成绩是教职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取得的,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推动学院事业更大的发展。

于敏在主持会议中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和深入贯彻领导讲话精神,利用假期时间加强社会调查、科学研究、企业实践,提前谋划好下学期的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