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石媚山、刘俊新两名教师通过山东省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认定

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1454

本网讯 (教务处)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在山东省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认定评选中,我院推荐的石媚山、刘俊新两名教师全部入围。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实施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的通知》(鲁教职字〔201636号)文件要求,经各院部积极自荐、学院统一评审、校内公示等环节,我院推荐申报的石媚山、刘俊新两名教师在全省70多所院校200余名教师中脱颖而出,全部获评。

“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计划”旨在提升我省职业教育教师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造就一批德高技精的青年骨干教师,以提升全省职业教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青年技能名师培养周期为3年,省教育厅对培养对象实行动态管理和定期考核;届满考核合格后,颁发“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证书。据悉,本次评审共有51名高职院校教师被纳入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


返回原图
/